路先森

这是一个高冷的处女座

© 路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待君归 14

本文写给   @常年潜水人 

待君归 13

————————以下正文————————

第二日晚,等级上限提升。

果然如蓝河所料神之领域首杀榜重现了十区开区的盛况,蓝溪阁十人队从灰角的地下市场死出来时就看到了兴欣的印山贼寨首杀公告。蓝溪阁五人组是集中在一个办公室刷本的,看到这一消息都特别默契地扭头相顾无言:求叶神快点打败嘉世回职业联赛吧!不要再来欺负我们这些小透明了!

之后地下市场首杀也被兴欣拿下了,再之后天亮了,最后一个十人本灵绝阵地首杀落入霸图战队手中。在大家都以为叶神该去睡觉了的时候世界又出公告,列屏群山20人团本叛军先锋营1号boss首杀告破:君莫笑,王不留行,独活,木恩…

兴欣和微草,王杰希和疑似叶秋!望着这史诗般的首杀纪录名单,全荣耀都颤抖了。

只有蓝河,此时想到的是:说好的抢中草堂野图boss呢?跟微草一起刷首杀,干嘛不跟蓝雨一起刷。

小透明蓝桥春雪幽怨地去睡了。

 

睡醒去食堂吃饭,遇到了从战队那边溜过来打网游的卢瀚文。他开心地拉着蓝河不放,高兴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什么,一本正经地说:“对了蓝团长,刚才在风雪矿洞门口遇到君莫笑,叶秋大神让我代他向你问声好。”

蓝河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只是呆呆应了一声:“哦,我知道了。”

 

君归日再出现已是等级上限提升第四日晚,白天稍早些时候叶修刚刚把第一份五人本攻略卖给各公会会长,蓝溪阁五人组此时正一起看着春易老的显示器,共同参详那份风雪矿洞攻略word文档。

五人本的次数多些,每人每天可以下3次。可就算把次数全用完也只有12次,他们玩到现在最佳成绩也就是杀到第三小boss,攻略的后半部分只能凭空想象,事先商量危机对策。

每到这种开荒的时候五人组没牧师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他们只能让一个人先退出去,然后在公会找个不太给力的牧师上阵,特别憋屈。现在好不容易吸收了个君归日,这混蛋又跑回老东家那边去了,眼看着攻略就在眼前还是没法痛快刷本,五个人都在内心暗骂。这时春易老好友列表一个默认头像闪起来,点开一看:

【君归日】蓝桥呢

回来了!五人都是精神一振,各归各位,除了玩召唤师的曙光旋冰自觉退队之外其他人都把角色开到了风雪矿洞门口。

 

蓝桥回座位看到君归日两分钟之前已经私消息过来了,马上回复道:

【蓝桥春雪】我在呢!你去风雪矿洞,给个邮箱我发攻略给你

【君归日】攻略?风雪矿洞?

【蓝桥春雪】是啊,你赶紧看看,看完我们一起下

【君归日】我不需要啊我刷过好几遍了

靠!蓝河拍桌,怎么忘了这茬!他可是在兴欣刷的,叶修卖攻略之前能不让自己公会的人先用吗!

【蓝桥春雪】…那最好,直接下吧

蓝河没好意思说“我们还没通关呢”,只好让他先去副本门口入队。叶修开君归日到门口加了队,一看他们这职业配置就不对:“我记得有个召唤师,怎么不在?”

“这不腾出来加你了么。”队长春易老说。

“你们不是有攻略么,这里面都是巷道,地图炮用处不大,用元素把召唤师换回来吧。”叶修说。

攻略里也没说里面全是巷道啊!我们俩谁是队长!治疗了不起啊!春易老正要发火,蓝河私来了消息:

【蓝桥春雪】听他的吧,他在兴欣通关过了

靠!春易老也拍桌,反应跟蓝河一样的。于是玩元素的入夜寒泪流满面地退队了,曙光旋冰欢天喜地进本。

 

进了本春易老理所应当地担任指挥,前面还好,到了第三小boss叶修听着指挥思路就不太对了,忍不住偶尔出言纠正方向。春易老这次特别听话,果然只要照君归日的意思就顺利很多,打到最终boss时春易老几乎就是先请教叶修再执行了。

春易老默默地在心里吐槽:早知道就让老蓝继续在兴欣当卧底了!不求打探到什么消息,能跟着过过本回来传授经验也好啊!在兴欣刷过的就是不一样,就算看过攻略,相比起来君归日的策略才是玄门正宗,自己的理解稍微一偏差就是歪门邪道,不小心就走火入魔了呀!

 

风雪矿洞顺利通关,五人神清气爽,只可惜今天的次数都用完了。倒是君归日只用了一次,恨得他们牙痒痒。

【蓝桥春雪】75级本你还刷过其他的么?

【君归日】印山贼寨、地下市场和5人本都刷完了,其他没进过

我靠!蓝河咬牙切齿,这兴欣真高效啊!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

【蓝桥春雪】能跟他们刷10人本,你在兴欣地位很高啊?

【君归日】我朋友地位很高,他们都是兴欣的元老级成员

蓝河想原来如此,有那些朋友担保就可以理解了,何况人家本来就是货真价实的苏沐橙粉,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风梳烟沐就是沐雨橙风。

【君归日】蓝桥,要不要我去帮你们套点消息?

蓝河泪流满面了:真想套消息还用得着你?我是绝色啊!兴欣元老级卧底!!!

【蓝桥春雪】不用了

【君归日】其实我兴欣的号有晓枪的好友[笑脸]

晓枪以前是职业选手,现在是兴欣全区公会总负责人,在荣耀网游绝对算名人。但是蓝河更加心塞了,他特别想跟君归日说:其实除了觅溪我每个号都有君莫笑的好友[笑脸]。

 

叶修开始认真地把君归日当小号放松,每天上线陪蓝河指导性地刷一圈5人本,10人本蓝河他们每天死得惨绝人寰,没好意思喊君归日一起。

其后例行的圣诞抢袜子活动兴欣又大大地出风头,叶修他们挑战赛遇到的都是玩家队,轻松碾压。君归日仍然每天上线,但时间都不长,在蓝溪阁精英团的地位可谓既核心又边缘。再后来君归日跟蓝河请了假说去B市看全明星,在观众席上看了第二次没有自己角色的全明星赛。

转眼春节过去,随着玩家们对75级层面的适应和装备水平提升,75级野图boss进入了各大公会的视线。职业选手们为了野图boss掉落也纷纷杀入网游战场,叶修瞅准机会带着兴欣战队众人以职业选手们为对象开始了凶残且神烦的训练。

蓝河看到过在一群职业选手马甲中东奔西跑一身混搭的君莫笑,甚至还看到过头顶超大文字泡的剑客绕在那个独一无二的散人周围,操作着光剑求PK。

这才是叶神的世界吧,蓝河远远地望着那片战场。

————————TBC————————

待君归 15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