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先森

这是一个高冷的处女座

© 路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待君归 5

本文写给 @常年潜水人 

待君归 4

————————以下正文————————

春易老给蓝河放了假,九点多钟蓝河就回到了家。一场PK打下来也挺累的,但蓝河通宵惯了,终于还是睡不着爬起来开电脑。

【蓝河】叶神多谢了

【君莫笑】举手之劳

【蓝河】滴水之恩涌泉以报,大神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招呼我一声

蓝河刚发出上面那句就后悔了,以平生最高手速又敲了一句补救:

【蓝河】去兴欣除外!!

几乎与此同时叶修的回复到了:

【君莫笑】来兴欣吧

呼,好险,蓝河暗叹。心脏什么的防不胜防啊。

【君莫笑】……

【君莫笑】那跟你商量件事吧

【蓝河】说吧,只要不伤害蓝溪阁利益的,能办到我就办

【君莫笑】……

【君莫笑】你想多了,以后别叫叶神了,叫我名字吧

【蓝河】?????????????????

蓝河本想敲出“叶秋”两个字再加这一串问号,但只是脑内稍微默念了下就一阵心旌摇荡。正在跟自己说话的人是荣耀圈里至今没人能超越的大神,连喻队见了都得恭敬称一声前辈的人!直呼其名,那简直就是韩文清王杰希黄少这种同样是大神的人才有的待遇啊。

【蓝河】什么意思??????????

【君莫笑】字面意思

【蓝河】为什么?????????????????

【君莫笑】行动上把我当大神尊敬就行,称呼不必了

【蓝河】……

你倒是有个大神的样子啊!这句话该不会是反话吧!蓝河甚至怀疑叶神今天是使用了新的嘲讽技能。

【君莫笑】你们也没把我当大神啊

【蓝河】……

【君莫笑】要不你继续叫叶神,定期给我供奉点稀有材料什么的?

【蓝河】你滚!!不可能!!

【君莫笑】那就别叫了呗

蓝河不知不觉就接受了叶修的逻辑,迟疑了半天心脏狂跳手心出汗敲出了一句回复,

【蓝河】那,叶秋?

【君莫笑】错了,我叫叶修

【蓝河】????????????????

【蓝河】你不是本人?!你不是一叶之秋的叶秋???你是谁?!!

【君莫笑】你想多了,我是叶秋,不过我叫叶修

【蓝河】到底什么情况????

君莫笑那边沉默,蓝河有点后悔问得冒失了。大神已经够平易近人了,竟然还得寸进尺,太不知足了。

蓝河今天实在心神震荡过度,心不在焉地随便加了个队去刷团本,还没打完就被笔言飞他们刷屏催睡,副本打穿就关掉电脑去睡了。

 

第二天上午上线看到了叶修的回复:

【君莫笑】说来话长,有机会的吧

君莫笑已经下线了,看回复时间就是刚打完本下线没多久,一想到叶神是对着头像已经灰掉的自己说了这么一句,蓝河肠子都要悔青了。

 

叶秋无疑是职业联盟成立以来最神秘的一位选手,无论是率领嘉世三连冠却从不露面还是突然退役,都曾引起过长期广泛的讨论和争议。业内一度盛传叶秋是被嘉世孤立才无奈退役,想到叶神离开后嘉世烂到突破天际的成绩,这种说法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叶秋?叶修?为什么突然退役?堂堂职业大神退役之后为什么跑来新区玩网游?叶神其人虽然各种意义上的无耻没下限,但蓝河怎么想也不觉得昨晚的事只是玩笑而已。

好像是无意中接近了一个惊天之谜呢,蓝河想,但大神恐怕也有不欲为人所知的苦衷,顺其自然吧。

 

蓝桥春雪跟杨柳依依的PK很快被遗忘,他们的受关注度显然远远低于逐烟霞VS绕岸垂杨。蓝河偶尔会把那场PK的视频拿出来看看,越来越觉得PK之前下的两次副本也是叶神特意安排。

之后的一段时间蓝河再没遇到过君莫笑,原因很简单,叶修已经去了神之领域,而蓝河还作着蓝溪阁十区会长。听说叶神在神之领域继续搞风搞雨,春易老已经几次来找蓝河抱怨大神之难缠令人发指。

蓝河想,看来我根本没机会叫叶神的名字啊。

 

蓝雨以榜首的成绩结束了第八赛季常规赛,蓝河在十区的事业蒸蒸日上,但与之相伴公会斗争的尔虞我诈也蒸蒸日上了。蓝河厌倦了,虽然以前跟叶神的斗争让人呕血不止,但人家都是开门见山地碾压,从来不搞这些勾心斗角的烂事啊。

奇遇般被叶神短期指导以来蓝河反思了很多事情。叶修一开始显然没打算跟各大公会作对,人家只是自然而然地刷副本刷材料,首杀、纪录什么的以职业大神的实力来看太正常了,没看攻略都是人家十年前写的么。其实大神来了第十区不仅是碾压更是教育,荣耀教科书绝不是浪得虚名,值得全体公会管理层研究学习。抛开技术不谈,大神与各公会打交道的手法、态度无一不显示出对网游公会的深刻理解和精准预判。叶神在三次元玩PVP也是大神水准啊。

再想想现在,蓝河郁闷了。烦心之余上绝色的号去兴欣公会带带小白权做放松,结果遇到了逐烟霞,妹子还跟他客气地打了个招呼表示欢迎。

她知道我是卧底吧?欢迎毛线,欢迎我来卧底吗?!这兴欣从上到下都是些什么人啊!蓝河更心力交瘁了。

第二天,蓝河向春易老辞去蓝溪阁十区会长职务,回到了神之领域。

 

叶修进了神之领域以来带新人、找牧师、抢boss忙得不可开交,时常看到蓝溪阁会员想起十区的蓝河,不知道那孩子近来怎么样了。

结果想什么来什么,第一次跟义斩合作抢boss就遇到了带队的蓝桥春雪,一问之下才知道蓝河已经回到神之领域了。叶修有心逗逗他再留他一条生路,结果蓝河不依不饶,只好被包子和唐柔合力灭了,还爆了两件上品橙装出来。叶修知道蓝河肯定心疼得要死,搞定了手头的事情就去找蓝桥春雪。

“说了这boss没你份了,非要送死干嘛?”

“谁知道55级的你都抢!!叶神你能不能给我们留条活路了?!”

“诶哟叫我什么呢,想进贡材料了?”

“……真叫名字啊?”

“当然。”

蓝河沉默了一会儿,鼓足勇气说道:“叶修你能不能别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抢点中草堂的不行么!“

“哈哈哈,没问题,下次你看到中草堂的boss招呼我一声。”

蓝河刚看到这句话还挺高兴,差点没道谢。结果转念一想,看到中草堂的boss我们也是要抢的啊!喊你来岂不还是被你抢了我们的boss!

蓝河正要掀桌,却看到一条通知:玩家【君莫笑】请求跟你交易,是否同意?交易物品栏里正是自己刚刚被爆出去的护肩和项链。蓝河是被叶修欺负怕了,没敢点接收,先问清楚再说。

“什么意思?”

“还你啊,我们又用不上,下不为例。”

蓝河一想,君莫笑小队这几个人还真没需求,神之领域的装备也没法送到十区兴欣公会去。但……这都不是重点好嘛!蓝河挠墙,总不能说“大神你怎么对我这么好”这种话吧,只是想想就要吐了。

“散人不是全职业需求嘛?”蓝河都要被自己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感动了。

“我还没满级呢,你那装备我用不了啊。再说哥想要装备还不容易,看到合适的随便爆一个妥妥的。”

是啊,这么久没见又忘记大神没下限这回事了,蓝河泪流满面。

————————TBC————————

待君归 6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